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顾菊平参加工程训练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会议。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陆伟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班子的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检视反思,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从“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头脑”、“榜样示范带头践行群众路线”、“聚精会神带头干事创业”等方面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方面逐一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菊平指出,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中提出的问题针对本部门和分管工作,真实、精准,要将问题和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她指出,工程训练中心今年较好地完成了学校赋予的任务,班子团结有力,下阶段需要持续发力,做好制度引领,层层传导压力,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朱小娟参加会议

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