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4日上午,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刘飞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芳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作风、能力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飞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规范、内容贴近实际、效果良好。他希望工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会实际,认真做好落实整改;要善于梳理、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凝聚特色,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芳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领导干部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过程。工会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掌握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切切实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朱全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