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姜佩剑参加财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6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参加会议。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认为班子成员会前能认真学习、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把握精准,提出的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姜佩剑希望财务处领导班子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健全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进一步强化流程控制;二是加强财务分析,对学校财务状况进行预期展望;三是加强财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四是全面推进会计信息化建设,切实助力会计改革与发展。

会上,财务处处长杨毅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挖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整改问题、凝聚力量的目的。

(薛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