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育人工作往深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发布日期: 2019-11-2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8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日明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吴日明教授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综合分析国内、国际两方面的实际,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理论创新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他还通过逐条分析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指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要充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落实在真干实干的具体行动中。
又讯  11月18日,学工处(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支部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对标找差,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
(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