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校民盟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11-20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4日下午,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动员部署校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盟南通大学主委王晓冬主持会议,传达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校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中国民主同盟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参政党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政治保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副主委仲崇贵进行导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仲崇贵对公报中的“13个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关键词做了解读。

与会委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陈莹 唐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