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8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3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向群和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主任科员陈冠烈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杂志社,对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巡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陪同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管向群对学院在学科内涵、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对自身的要求很严,各个环节都能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他指出,中央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程改革中,要有更多的政治自觉和学术自觉,积极探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方面有更高的显示度,在学科建设上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方向集聚,将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优势做大做强。

杂志社党支部书记顾金春向指导组介绍了杂志社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汇报。杂志社各刊编辑部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管向群对杂志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期刊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他认为南通大学杂志社在办刊过程中始终体现了政治站位比较高,办刊思路比较清晰,办刊特色比较鲜明,办刊刊物质量比较高,办刊社会影响力比较大。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建设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希望南通大学杂志社要继续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把意识形态的导向要求贯穿于期刊出版发行工作中,真抓实干,不断进取,为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努力奋斗。

(陈超 易琳 陆芳)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杂志社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