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扬优良传统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19-11-18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5日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朱小娟、施皓出席会议。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高江宁、支委周欣阳和姚乐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在我校落地?如何在我校的服务地方工作中落地?”等问题,结合主题教育中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高江宁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我校服务地方工作治理体系,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治理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谋划力,全力做好服务地方工作的顶层设计。要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努力做到“站得高、看得远、做得实”,为学校服务地方工作谋好策、出实招;二是要提升执行力,确保服务地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制度的联动与执行,打出政策“组合拳”,并不断调整与优化,让制度更好地发挥驱动与控制作用;三是要提升防控力,坚守做好服务地方工作的底线。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兑现作风建设承诺,切实做到“心中有警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服务地方工作处“肯干、实干、苦干”的优良传统,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治理能力强、治理效果好、教职工公认的好干部,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校“莫文隋”精神宣讲会视频。

(李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