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19-11-1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马卫东主持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二是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三是要真抓实干、主动践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支部书记马卫东和支委陈婷婷、刘峰分别围绕“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提升服务学校建设发展能力”“加快OA系统建设,提升公文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学校法律事务管理,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就各自调研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卫东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精心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把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泓泉/文 张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