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质高效推动科研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1-1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7日下午,科学技术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概况。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卫星主持。

会议回顾了历届全会审议事项,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学习探讨如何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沈卫星还做了题为《推进科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有效科研水平》的专题党课。联系实际,他强调作为科研工作管理者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制度抓落实,以管理促提升,高质高效推动科研事业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加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蕾/文 姚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