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岳泳以《助力“8050计划”,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在岗位》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岳泳从“不忘初心,我们干什么”“牢记使命,我们怎么干”两个方面做了阐述。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调研成果,他分析了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深化改革,推进“学院办大学”;二是多措并举,合力引进社会资源;三是上下联动,推进校友网络建设。岳泳就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要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岳泳布置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学习任务,要求大家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查,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传达了督导组巡查时提出的建议,希望支部的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或者特长至少做一项志愿服务,并抓紧落实。

会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交流主题教育中的体会和收获。全体党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和自身承担的工作内容,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找差距,抓落实,拓宽思路,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陈会萍/文 吕雪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