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我校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高建林肯定了前一阶段我校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并就继续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遵循部署要求,做到工作推进有主有重;二是从紧落实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完成有质有量;三是从实整合收获成效,力争工作开展有始有终。

王卫东重点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具体内容,就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魏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分别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超/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