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发布日期: 2019-11-1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8日上午,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春花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实际工作,以“如何进一步加强医学教育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为主题,从医学教育基地呈现的“三少一矛盾”状态、共性问题与诉求、未来工作规划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以“强化政策驱动,注重协同创新,全力推动人文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标省内文科发展水平较高的兄弟学校,聚焦人文社科发展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思路举措。

交流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胡春花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陈燕、陈菁参加交流会。陈燕希望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深入思考,不断提升组织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又讯  11月8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狼山街道军山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不便出门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参加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了解到学校周边社区老党员及行动不便的党员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主动与社区党委对接,发挥岗位优势,根据主题教育教学要求,集中备课,组织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分成三组,分别来到了军山社区杨锦成、陆焕文、陈海生三位老人家中,为他们讲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目的、学习要求等内容。“送学上门”的同时,也与老党员们拉家常,听他们讲革命故事,接受再教育。老党员们表示,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大学老师带来的主题教育,能更深入了解党的最新政策与方针,学习更有成效。

“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是人文社科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军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后期还将继续深入合作,将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专业化、有效化。

(邹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