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9-11-1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7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研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等六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陆国平结合自身和纪检监察工作,指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建立和完善符合学校实际和新时代要求的纪检监察制度体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纪方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学习。

又讯  11月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刘瑞龙故居和伟人塑像收藏馆等,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感受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革命信念。

面对鲜艳的党旗,支部书记徐双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看到的、听到的、感悟到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