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主任陆伟家、副主任姜衍分别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当时的思想状态和奋斗目标,并分享了对“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的感悟。陆伟家指出,党员同志首先要从爱岗敬业做起,在工作岗位上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校的“8050计划”内化为自身的行动。他勉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抓住“学习”“务实”“谦虚”“拼搏”几个关键词,努力充实和提升自己,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亮出党员底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员也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并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畅谈今后工作打算,并表示此次“四重四亮”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