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07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各支部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实效,展现支部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佳党日活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1.活动主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须彰显“党”味,形式新颖,体现特色,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推进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申报名额:每个党支部限报1项。

3.组织评选:申报支部在评选会上进行展示,现场组织评选。

4.总结表彰:对获奖党支部进行表彰,并给予相应的党员教育活动经费奖励。奖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鼓励奖若干。

二、报送要求

1.填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各1份)。附件材料1500字左右,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经验与启示等。请于12月2日前发送至568200423@qq.com,邮件标题注明“××支部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联系电话:85012805。

2.申报事迹材料主标题采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申报简况表内容采用楷体10号字。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 

 

 

                                                      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7日

附件: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