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与飞扬工作室共同承办“飞扬杯”BIM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9-10-25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推进BIM技术在南通建筑业的发展和应用,10月20日,由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主办、通大飞扬BIM研究工作室和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承办的“飞扬杯”南通大学2019年BIM应用技能比赛在我校举办,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创新奖各1项。

本次比赛旨在推广BIM技术应用发展,提升学生BIM专业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打造大学生和企业技术交流和人才引进的招聘平台。参赛、参展对象为南通各高校的在校学生,以及相关勘察、设计、施工、咨询单位。来自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专家担任评委。通过答辩提问等环节,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一一点评,并向选手提供就业意向。

刘云平老师南通大学九三学社第四支社社员,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通大飞扬BIM研究工作室创始人、战略总监,品茗HiBIM专家库成员,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员。

( 薛虹   刘云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