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校民盟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携手同行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6 月22 日,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组织在职盟员赴句容茅山地区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携手同行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校民盟主委王晓冬和盟员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茅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感怀历史,深切感受开辟茅山革命根据地、浴血抗战的峥嵘岁月。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同盟同行”的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今后将立足岗位,勤勉尽责,用自身扎实的工作业绩告慰无数先烈的英灵,当好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者,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余建华 姚健)

校民盟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携手同行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