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海门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19-07-1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4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委员会第二、四支社和南通市工业支社部分骨干社员,赴海门市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九三学社南通大学主委、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带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门市天籁农庄的有机蔬菜生产销售、望旺农场大棚葡萄种植、颐生酒厂颐生黄酒酿造、东灶港蛎蚜山竹蛏苗养殖与旅游发展,并参观了海门张謇纪念馆。调研组认为,海门市农业和旅游业资源丰富、产业转型升级快、绿色生态特色发展好,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上海新鲜果蔬需求,抓住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政策扶持,加大产学研合作,积极宣传推介,打造集休闲、名人名品、旅游度假于一体的新型特色农庄项目,促进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推动海门市经济社会发展。

(薛虹 成琼)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海门调研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