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信息
我校召开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7-1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7月9日上午,我校“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2019年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开班。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卫东出席动员会。

浦玉忠对参训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准确把握培训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有效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把培训学习同增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把培训学习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培训学习和建设“8050计划”的奋斗目标联系起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领导发展的实际本领、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维护稳定的有效举措,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加快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全体学员听取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的报告。

此次培训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需要,也是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对于创新和推动我校干部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动员会。

(龚一文)

我校召开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