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树牢“四个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贯彻服务至上
发布日期: 2019-07-0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4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专题学习暨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作主题发言

顾菊平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具体目标。顾菊平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所有人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教育部、教育厅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每位同志都要树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既要积极开展高教理论研究,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等教育教学基本理论,把握高教改革前沿动态,不断学习,及时更新本领、适应新要求,又要认真细致,无论办事、办文、办会,都要把每一件小事做细、做精,追求极致要贯彻服务至上,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多虚心向学院、部门领导、同志请教,向兄弟院校同行请教,学习他们的工作方法和处理问题的智慧;要深入一线,多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多听、真听意见,采纳改进工作,高起点,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发扬“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优良作风;要时刻绷紧工作程序这根弦,心存廉洁自律,坚守原则底线,公私分明,清正廉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各科科长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科室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处长丁锦宏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依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对照2019年全处工作计划,抓紧时间,加大力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投入的工作状态,尽早完成暑期的阶段性目标,为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袁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