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立足本职 加快实现学校国际化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19-07-0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建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

会上,倪建乐和陈俐分别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要求各科室利用暑假,抓紧做好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公寓的改造、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完善、英文网页建设、SHK汉语水平考试考点的申报、留学生招生及新拓展专业的培养方案等工作,认真做好暑期在校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安全管理工作。

(倪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