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7-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3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李清湘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蓝图和中心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力奋进学校“8050计划”。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锚定学校的发展目标开展工作;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始终用改革的决心和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要凝心聚力、甘于奉献,始终用“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开展工作;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严守行为底线,做好工作规范。

会上,李清湘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对部门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与部门相关的年度目标完成,认真研究完成路径,修订和完善人事改革的相关制度和文件,部门全体成员认真思考工作流程,深入梳理工作职责和风险点,为下半年人事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范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