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提高政治站位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1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假重点工作。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

高江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高江宁希望,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不掉档、服务师生不断线,并对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全年工作任务,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角度,正确处理好工作与休假的关系。要以六个第一为统领,加强调查研究。找准瓶颈短板,主动对标寻差,细化每一项重点工作,强化工作责任;二是节奏要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学校的暑期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到实践中、行动中、服务中,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工作、推动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三是服务要准。要继续发扬勤勉敬业、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学院、服务师生员工上提高精准度。坚持马上办、办得好的原则,树立新形象,打造新服务,做出新业绩,全力以赴推动服务地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李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