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立足学生工作岗位 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1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达学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团学系统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书记贲智勤主持会议。

会上,侯文华讲述了张富清和蔡兴海两位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锻炼党性,自觉奉献;结合实际,做实工作,做优工作,奉献工作,创新工作。侯文华还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解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保驾护航;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信仰、工作等方面对标找差,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务必将使命担当落实到工作的具体过程中。

贲智勤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自我解放,自我革新,勇做改革的促进者,改革的带头人,立足岗位,做出成绩。

校团委书记朱城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提出对暑期工作要做到关注重点,提早谋划,积极推进。

会上,张雪松、张晓玲、汤小松、杨岚岚四位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8050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琴/  戴欣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