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努力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2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办公室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就暑期办公室承担的系列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细化落实。

支部书记马卫东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头响应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需要;二要展现担当作为的勇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干出成绩;三要不断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扎实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服务协调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刘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