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南通大学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9-07-0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机关党委广大共产党员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在建党98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决定授予王东等28名同志为“南通大学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获得的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 

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附件: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东  王舒雅  丛茂华  成   建  朱爱红  朱益民  仲荣慧

刘泓泉  刘思园  汤   靖  许   捷  李   硕  杨晔珺  吴  婧

   立  张   莉  张新明  陈小俊  陈会萍  陈   玲  陈  聪

   煜  赵   霞  钱海鹏  唐新林  曹海平  阎丽丽  葛明兰

 

                                                         机关党委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