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一届南通大学党委和纪委选举产生)
发布日期: 2019-06-1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浦玉忠同志致闭幕词。高建林同志主持闭幕式。大会党代表出席会议。校级老领导、上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处级干部,离休人员代表,非中共党员的校领导,非中共党员校级老领导,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员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应邀出席闭幕式。

本次大会共为期两天。中共江苏省委督导组对大会进行全程督导。南通市委组织部派出专人前来指导。在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浦玉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陆国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12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和报告决议(草案)。在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闭幕式上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1名。闭幕式上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文另发)

浦玉忠在闭幕词中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浦玉忠说,今后五年,南通大学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打下坚实基础,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也是学校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首要职责和神圣使命。我们一定不辜负全校师生的重托,继承学校历届党委和纪委的好传统、好作风,继往开来、追求卓越,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地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扎实迈进。

浦玉忠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明确分解指标任务,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措施,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共同书写南通大学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报记者 范苏)

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浦玉忠同志致闭幕词。

高建林同志主持闭幕式。

南通大学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南通大学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七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八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九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