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动态信息
建工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7日上午,建工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以饱满的情绪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培训当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相关笔记。全院近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季凌燕、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卢志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张卫斌、校机关党委书记何玉叶给全体学员讲课。各位主讲老师认真对待,精心备课,分别给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纲领,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专题。他们将理论知识和亲身实践相结合,或娓娓道来,或循循善诱,丰富扎实的理论功底,使学员们获益良多。他们的讲座使学员们对自己的历史责任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学员们描绘了一幅任重而道远的青年发展宏图。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后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也有了更清醒的理解,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入党,终身入党,为谱写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青春篇章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