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动态信息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艳,团委副书记张振兴出席了活动。

隆重的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姚乐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注重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团委副书记张振兴老师就课程内容及相关安排作了介绍。

开班典礼后,姚乐副书记为培训班进行第一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76名,分为五组,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开展七讲讲座,两次集中的讨论交流,并进行结业考核。通过培训班的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和使命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由刘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