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年度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1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委员会班子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年度总结部署会。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卫东校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刚刚召开的九三学社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就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校九三社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全校九三社员凝心聚力、同心同行、立足本职,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科技与产业处吴启运副处长传达了九三市委有关年度总结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重点对“8050计划”“四大战略”“八项工程”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九三社员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积极发挥九三学社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争取做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