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校长施卫东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8日—10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在分组讨论时作交流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开幕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闭幕会。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并通过相关决议。会议宣布了有关表彰决定,补选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委1名,举行了2场科学报告会等。

会前还召开了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后,与会代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校长施卫东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