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更好地聚焦发展、聚集智慧、聚力推进,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决定在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目的:加强能力培养,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发展。

二、任务:把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活动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一项重要的教学实践内容,作为检验培训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作为考察后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大学功能,紧扣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围绕“四有”大学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三、要求:选择学校发展中某个重点、难点或需要改进的问题,深入分析论证,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举措。力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视角独特,见解独到。字数不限。

四、征集范围:本次活动面向参加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五、征集时间:4月17日至5月2日。

六、提交方式:可发邮件到tddx@ntu.edu.cn或交书面稿到组织部(党校)。建议方案的格式请到党校网页下载。

七、成果利用:对征集到的建议案进行整理汇编,供学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决策参考。


 党委组织部(党校)

  二○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建议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