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3月30日下午,我校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开班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全国人大代表刘璠为培训班学员作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浦玉忠指出,对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展开集中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是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精神和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的具体体现,也是引导党员干部、后备干部适应新时代要求、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浦玉忠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锤炼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务实工作作风、坚持实干本色;三是要锻造三种能力,推进事业发展。

开班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发主持,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共108人参加本期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个人自学、专家讲座、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与组织纪律教育以及高校管理理念、方法与艺术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